一開始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說我可以從415進步到880

最一開始是因為對自己的期望所以才去考得並沒有因為畢業門檻或是其他的

這中間我遇到了很多撞牆期,像是聽力怎麼聽都考不高以及閱讀單字看了又忘看了又忘

先從7月份開始我先是自己上網買書跟狂做練習題

這期間買的書有金色證書

還有紅色longman的題本回來自己做練習

這2本寫完我發現我自己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

像是我第一次在還沒有任何的準備下我去考的分數是415(最原始的分數啊XDDD)

寫完上面那2本之後進步到了680

680考完之後我的分數像鬼打牆一樣在也考不高了

後來我們學校有提供說去考校園考考到650以上報名費全額補

750以上全額補加獎學金,後來參加完校園考成績出爐715而已啊~~~

言而總之,就是我分數就再也拉不高了

反正髂時候就是對自己有個期望希望可以考到金色,至於是多少分就沒關係了

後來就是聽取朋友的建議去補習看看

直接跟大家分享花旗補習的結論好了~

真的很推薦!!我淤覺得他們是因為補習班很溫馨的感覺吧

不會強制推銷,推銷也不會有太多的話術~~我覺得這點超級好的啦

上課內容就是老師會有自己的講義跟課本

老師一樣會先帶題目然後在從題目中的關鍵文法補充

到這邊就是很普通的上課內容

可是我真的很推薦楊瑄老師的閱讀文法課耶!!

舉個實例好了!!!

關代,形容詞子句,這些東西其實滿難懂

但是老師會用很簡單的方式將句子分解成很簡單,而且是我第一次我聽了就懂得那種

再來就是很多regarding to那些相同的用法

老師常常會用雙關語跟口訣教你去記一些已搞混的單字

我覺得這些真的都是要去現場試聽才會感受的到

http://www.whatseng.com/course_2.asp?id=495

他們現在有在推線上預約2小小時的試聽喔

真心推薦花旗!!

而且離美麗島超進,老江紅茶,大圓環都在附近喔

坐捷運市議會站3號出口一出來就是了~~~交通超級便利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書單 準備心得
    全站熱搜

    vip2015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